伸出手来(上)

泰艾cp向,是两块木头,不开窍的木头和自觉步入老夫老妻模式的木头

我好喜欢青梅竹马!那种从小就一直在一起然后自然而然地想一直在一起的感觉!

ooc是我的,人物是m78的

  

  

  

  

  1

  要说泰罗最喜欢的哥哥嘛,那肯定非艾斯莫属。

  泰罗和艾斯年龄相近,从小一直玩儿到大,兄弟俩间的默契是和别人无法比拟的。

  而且艾斯这个奥,嘴硬心软,就是那种你和你妈说你想吃蛋饼,你妈一边嫌弃地说“我看你像个蛋饼”一边任劳任怨地做一大盘蛋饼端出来的那种嘴硬心软。

  同时因为艾斯作为六兄弟里的倒二,泰罗是他唯一的弟弟,这就导致了艾斯几乎对泰罗有求必应,虽然该吵该打的架一个不少,但艾斯护起泰罗时谁都拦不住。

  更何况艾斯做得一手好菜,以前每当艾斯做了什么好吃的时候,十次有九次第一口是泰罗的——因为泰罗粘艾斯实在是粘得紧,艾斯也愿意每次做了什么第一个和泰罗分享。

  可是现在泰罗觉得自己“失宠”了。

  自从艾斯驻扎警备队仙女座支部后,艾斯就比以前更忙了,忙到连自己的通讯都是用“嗯、啊、哦、对、是、好的、再见”几个字来轮流敷衍他。

  甚至连家庭聚会时都不理他了!

  “艾斯哥哥,我看最近学生们吃的那个小蛋糕好好吃的样子啊!”泰罗疯狂暗示。

  艾斯不咸不淡地点了点头,当即调出泰罗的账户给他转了钱,然后拍拍泰罗的肩向他身后的佐菲走去。

  “佐菲哥哥,有些事想请教你……”

  徒留泰罗一奥在原地石化。

  救!我不是艾斯哥哥最爱的弟弟了怎么办?!QAQ

  其实泰罗在艾斯这里“失宠”早有预兆。

  先前艾斯帮忙照看梦比优斯和泰迦时,泰罗还能压一压自己的醋劲儿,可是当艾斯领着泽塔出现并宣布他要领养这个小孩儿时,泰罗压不住了。

  他的名字竟然是艾斯哥哥亲自取的!

  以前照看梦比优斯和泰迦时,泰罗还能蹭一口吃的,泽塔来了后艾斯却会直接一巴掌拍开他。

  “给泽塔的。”艾斯皱着眉很不开心的样子。

  泰罗当即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

  痛,太痛了。

  泽塔却会懂事地端着一盘点心哒哒地跑向坐在客厅沙发兀自神伤泰罗。

  “泰罗哥哥……吃!”

  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让泰罗更心梗了,抓起一块愤愤地咬着。

  你以为我这样是因为谁啊!臭小鬼!

  泰罗觉得自己有必要做些什么来挽救自己在艾斯心目中的地位了。

  但是很显然,没什么用,不然也不会出现艾斯听不懂他的暗示直接给他打钱的事了。

  当时另外几个哥哥也竖着耳朵关注着这俩兄弟的动态,本来是想看看泰罗这次又会整出什么样的新花样,谁也没想到艾斯会直接打钱。几个哥哥笑得很大声,就连玛丽也在捂着嘴偷笑。

  肯觉得这样不好,搭着玛丽的肩,一脸担忧地偷偷问:“泰罗和艾斯这样会不会太……”

  “太什么?”

  “就是,太亲密什么的,这么多哥哥他却老是去烦艾斯,艾斯会不会觉得我们偏心?”

  玛丽惊讶地转头看向肯,拍拍肯的手,忍着笑说:“亲爱的,你可真是笨得可爱呢~”

  ?肯满头问号,但玛丽并没有和他解释的意思,转而和爱迪尤莉安格外愉快地拉家常去了。

  另一边泰罗还在QAQ哀怨地看着艾斯和佐菲滔滔不绝地交流。

  讲的什么啊,怎么讲这么久,要是佐菲哥哥会的我也会就好了,这样艾斯哥哥就会来找我商量了。泰罗哀怨地想。

  终于眼见着艾斯和佐菲的谈要结束了,泰罗正想贴过去,几个姗姗来迟的小崽子闹哄哄地来了。

  完蛋。

  艾斯的注意力完全被几个崽子给吸引了。

  “赛罗师父!就训练一下我嘛!泰迦前辈明明说你有空!”泽塔搂着赛罗的肩任凭赛罗怎么推都不撒手。

  赛罗狠狠地瞪一眼多嘴的泰迦,不耐烦地拒绝:“烦死了,都说了没空!”

  “可是你明明没有工作……”

  “没有工作我也有别的事做!”

  “可是师父……”

  “艾斯伯伯~”泰迦躲开赛罗恨不得暴打他的视线,扑到艾斯怀里,然后一一和在场的各位长辈问好。

  赛罗臭着脸也跟着问好,泽塔刚还委屈着,转头面向各位长辈又活力四射了,也跟着扑到艾斯的怀里,然后向各位长辈问好。

  艾斯笑眯眯地接住两个比自己还高一头的小崽子,说:“别撒娇了,我给你们带了饼干——赛罗也有份儿哦!”

  “谢谢艾斯哥哥!”

  “谢谢艾斯伯伯!”

  泽塔和泰迦异口同声地说,赛罗不情不愿地也说了声谢谢,然后就被泽塔拉着一起去分享饼干了。

  “艾斯真受欢迎啊。”不知是哪一位哥哥感叹说。

  泰罗更酸了。

  他委屈巴巴的靠近艾斯:“艾斯哥哥。”

  艾斯疑惑地看着他,问:“怎么了?”

  见艾斯愿意理他,泰罗一下更委屈了,嘤嘤嘤地蜷进艾斯的怀里,说:“我也要……”

  艾斯来时泰罗就注意到他带着的那袋冒着热气的小饼干了,但是艾斯没说给他,他估摸着自己现在在艾斯心里的地位也没敢直接拿。

  ?艾斯反应了一下才明白泰罗说的是小饼干。

  “给孩子的,你瞎凑什么劲儿啊?”艾斯哑然失笑,摸摸泰罗的头说。

  “我就要嘛!”

  感觉到大家都看向了他和泰罗,艾斯有些不好意思,微微有些脸红,推了推泰罗,小声地提醒他:“大家都看着呢,别这样。”

  泰罗才不管这些呢——他都快失宠了,哪里还顾虑得到那么多!

  “那艾斯哥哥就答应我嘛~求求你了,艾斯哥哥。”

  “艾斯答应他吧,不然泰罗今晚可能会把枕头都哭湿的。”玛丽捂着嘴,揶揄地笑着说。

  “……好吧,”有玛丽帮腔,艾斯也不好再推拒,看了一圈各自憋笑的哥哥们,问,“父亲母亲和哥哥们有什么想吃的吗?我一起做了送来。”

  泰罗刚刚明媚起来的心啪嚓一下碎了,想当初他艾斯哥哥可是会怕他饿着大半夜地起来给他做饭的啊!现在吃个饼干还要玛丽妈妈帮忙说话,再加上做全家的份儿顺带他一个饼干。

  泰罗的心碎得透透的,各位哥哥们疯狂憋笑。

  一边吃小饼干的泽塔率先举起手,活力满满地问:“艾斯哥哥我可以点餐吗?”

  艾斯宠溺地点头:“可以,大家都可以。”

  “那我要甜甜圈,赛罗师父要黄豆粉年糕!”

  “喂你……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年糕了!”赛罗恼羞成怒地扑上去和泽塔扭打起来。

  有了开头后,哥哥们也开始点餐,并且无一例外地盯着泰罗说:“谢谢艾斯啦。”

  就连平常最稳重的佐菲都不例外。

  艾斯倒没注意到这些细节,还特别细心地把大家的要求一个一个地记下来了。

  泰罗从里到外都碎透了。

  “你呢?”问完了一圈后,艾斯看向一直赖在自己身边的泰罗。

  泰罗不满地哼了一声,撇过头不和他说话。

  艾斯疑惑地用笔戳了戳泰罗的脸,问:“怎么了?”

  泰罗斟酌了一下用词,用最能显示自己体贴和大度的语气说:“……大家都要你会不会很累啊?”

  “不会啊,我挺喜欢做饭的,而且这两天我休假,闲着也是闲着。”艾斯倒没觉得什么,很自然地回答。

  那你可以和我出门啊!我们多久没有一起出门了!干嘛要在厨房给他们做吃的嘛!泰罗愤愤地想,完全忘了起因是自己醋了小饼干。

  “我来给艾斯哥哥帮忙!”一旁的泽塔很热情地说。

  “噗——”不知是哪一位哥哥没忍住笑出了声。

  “谢谢泽塔。”艾斯笑着说。

  “不用……”

  泰罗面无表情地打断泽塔的话:“你明天不是要和赛罗训练吗?”

  赛罗第一个不同意:“都说了我有事,没空和这个三分之一半吊子训练!”

  “诶?奥特伤心,师父拒绝得太干脆了吧!”

  眼见赛罗和泽塔又要吵起来,泰罗看向一旁看戏的哥哥们,寻求场外帮助。

  眼神里的意思是不帮我的话以后你们也别想要安宁。

  赛文轻咳了一声,碰了碰身边雷欧的胳膊。

  雷欧无奈地开口,说:“不就是明天的训练吗?让泽塔也一起来就是了。”

  “真的吗?谢谢雷欧大师父!”

  !!!和雷欧的单人训练突然一下加了人,赛罗脸立马就臭了,正要反驳,赛文开口说:“刚好我也有空,让我看看你最近有没有退步,赛罗。”

  “哼,老爹你就等着刮目相看吧!”赛罗态度顿时180度转弯,毕竟能和老爹一起训练的机会很少啊!

  泰罗默默地给赛文和雷欧点了一个赞,然后很心疼地和艾斯说:“那还是我来帮忙吧。”

  没想到艾斯犹豫地问:“可以吗?你难得休息,我自己其实也可以的。”

  这区别对待让泰罗牙都快咬碎了。

  

  2

  事情已经严重到了泰罗难以想象的地步,他痛定思痛,背着艾斯,拉着其他哥哥组建了“艾斯宠爱重回计划”小分队。

  几个哥哥莫名其妙,在听了泰罗的讲述后互相面面相觑着,然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哥哥们,别笑了,现在事情已经很严重了。”泰罗很严肃地说。

  “那你打算怎么做?”赛文问。

  泰罗忧愁地摇头:“不知道,我都试过一圈了,都没有用。”

  “有没有一种可能,”佐菲轻微地咳了一声,忍住笑,说,“就是一种可能,艾斯这样的态度是正常的?他对大家都这样。”

  “才不是!”泰罗立马反驳,“艾斯哥哥才不会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们都是艾斯的兄弟,为什么对你就要不一样呢?”曼反问。

  泰罗一下被问住了,愣了好大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嘴硬:“因为我是艾斯哥哥唯一的弟弟!一起长大的弟弟。”

  杰克一拍脑袋瓜,恍然大悟的样子,说:“怪不得哦!泽塔年纪小,又是艾斯一手带大的,怪不得艾斯现在那么喜欢泽塔呢!”

  嘶,泽塔。泰罗感觉膝盖又中了一箭。

  然后他悟了。

  总之就是情况紧急先除掉泽塔是吧?

  几个哥哥看着不知道悟了什么的笨蛋弟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眼里全是看戏的兴奋。

  就算是奥特曼也会想为生活增添一些色彩呢。

  泰罗回自己的办公室翻了大半天,终于翻出之前泽塔提交的地球实习的申请书,认认真真地看了几遍又忍不住犯嘀咕,泽塔这个水平真的适合去地球吗?

  为此泰罗还专门召开了小组会议,在紧张地讨论了半天后,泽塔的申请书上终于被盖上了大大的红章。

  泽塔收到被通过的申请时开心得蹦了起来,抱住身边的赛罗,兴奋地说:“师父!我过了!”

  小样儿。泰罗得意地想,忽略快被勒得喘不过气来的赛罗的求救的眼神。

  “艾斯哥哥!我们……”泰罗兴冲冲地去找艾斯,艾斯却直接错身路过了他,在泽塔身边语重心长地嘱咐着各类注意事项。

  泰罗听到了自己心碎地声音。

  没关系,过了这阵儿就好了。泰罗安慰自己。

  然后艾斯就和泽塔一起离开了,泽塔去地球,艾斯则回了仙女座的支部。

  泰罗这才反应过来,虽然忙活了这一圈泽塔也被送到了地球上,但是他亲亲爱爱的艾斯哥哥的假期也结束了啊!

  怎么会这样子啊!泰罗抱着头抓狂。

  赛文率先看不下去,无奈地说:“艾斯才刚走。”

  泰罗QAQ:“可是这次艾斯哥哥难得有假期,下次不知到什么时候才有空,这下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啊?”泰罗鬼哭狼嚎起来:“我的艾斯哥哥啊——”

  “你和艾斯有什么事没做吗?”曼饶有兴致地问。

  “当然了!”泰罗掰着手指头开始数,“之前艾斯哥哥答应我去图书馆还没去、之前发现的很好吃的一家餐厅也还没带艾斯哥哥去吃、旁边星球现在正好花开也没和艾斯哥哥一起去看、隔壁星球的小怪兽也没和艾斯哥哥一起去撸……”

  没想到这木头脑袋还挺浪漫的。

  赛文和曼对视一眼,眼神里透露着这样的信息。

  只可惜,是块木头。

  “既然如此,刚好我有空,我俩去怎么样?”赛文勉为其难地说。

  “——欸?”

  “赛文哥哥不行的话,佐菲哥哥、我、杰克哥哥,你想要哪个哥哥都行,怎么样?”曼立马接上赛文的话,也是一脸的勉为其难,实际上内心都快笑疯了。

  “欸??”

  “父亲母亲、雷欧、爱迪他们也行,只要你想,哥哥们立马帮你安排。”赛文格外体贴地补充说。

  “欸???”泰罗彻底宕机了。

  “你喜欢年轻的话也行——也不一定非要艾斯陪是吧?”

  泰罗想象了一下和除艾斯以外的奥做他列出来的事,鸡皮疙瘩立马掉了一地,连连拒绝:“不行!这只能和艾斯哥哥去!”

  赛文慈爱地拍拍泰罗的肩,露出深藏功与名的微笑,和一旁等候多时雷欧离开了。

  曼路过泰罗时也拍了拍他的肩,还给他做了一个“加油哦”的手势。

  为什么只能和艾斯去?

  泰罗懵懵地想。

  可是他是真的只想和艾斯一起去干这些事。

  所以为什么别的奥不行呢?

  

  3

  不知从何时起,家里茶余饭后的一大乐趣就是看泰罗怎么粘艾斯。

  这小子绝对对艾斯有意思。哥哥们的眼神交流中透露着这样的信息。

  最开始,大家还并没有将他们的关系往那方面想,只是单纯觉得这俩兄弟关系好罢了。

  发现端倪是在两个崽子上大学的时候,曼还是大学教授。当时学校急着要什么材料,艾斯和泰罗因为什么事情交迟了,他们来向曼问完各种注意事项后就又风风火火地跑了。

  曼就是在那时发现的不对劲儿。

  艾斯很急,拉着泰罗就跑,开始只是拉着泰罗的手腕,泰罗还有一句没一句地和艾斯顶嘴。后来不知怎么,艾斯的手滑到了泰罗的手心,泰罗倒是反应很快地握住了艾斯的手,只是整个头部都红了起来,也不和艾斯顶嘴了。

  曼作为大学教授,见多了校园情侣的青涩恋爱,一眼就看出来泰罗这绝对不是什么正经好弟弟该有的姿态。

  啧。

  曼有些酸了,并且将之分享给了其他几位兄弟。

  哥哥们对此表示惊讶,但也没有多意外,毕竟泰罗对艾斯的那股黏糊劲儿他们都看在眼里。

  开始哥哥们还想着不能让弟弟的恋爱那么顺利,馊主意一个接一个地出,后来发现他们捣不捣乱都一样,因为泰罗他是块木头。

  木到什么程度呢?明明都和艾斯差不多把小情侣那一套都玩儿遍了,愣是还没意识到他对艾斯的感情不是兄弟那么简单。

  哥哥们表示这样不行,又倾尽全家之力给泰罗助攻了一段时间,发现依然没有什么用。

  麻了,哥哥们被麻翻了。

  从发现俩弟弟的不对到现在,泰迦都成了能够独当一面的战士了,泰罗和艾斯之间的那层窗户纸还没有捅破。

  算了,那俩木头爱咋咋,反正他们是佛了。

  而且,看泰罗吃瘪还怪有意思的。哥哥们恶趣味地想。

  久而久之,这个家里不知道泰罗喜欢艾斯的就只有两个当事人和跟泰罗木头得如出一辙的肯了。

  肯不懂为什么大家都偷偷地看着泰罗笑,但为了不让自己显得那么不合群,于是也跟着咧着嘴笑,然后被玛丽拿报纸盖住了脸。

  “亲爱的,你笑得太傻了。”

  虽然看木头谈恋爱很有趣,但急人也是真急人。

  尤其是泰罗天天艾斯哥哥不离口,却又慌张地辩解说“艾斯哥哥就是艾斯哥哥啦!”的时候。

  这样下去等泰迦的孩子出生,这俩都不一定有进展。

  于是哥哥们决定去试探一下另一位当事人。

  好家伙,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那位的令人头痛程度完全不亚于这位。

  “泰罗吗?”艾斯微微笑着,回答,“当然喜欢啊。”

  正在哥哥们想解释不是家人间的喜欢,是另一种感情的时候,艾斯疑惑地歪着头,说:“哥哥们不是都知道吗?妈妈也知道,你们不都是支持的吗?”

  知道我说的什么就好。作为使者过来的佐菲点点头,然后原地石化。

  艾斯竟然知道?

  “还是说我们最近看起来像闹矛盾了?”

  佐菲摇摇头,艰难地咽了口唾沫,然后问:“那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艾斯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说:“说不清,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就没有什么……明确的时间或者象征事件吗?”佐菲换了个说话,十分委婉地问。

  艾斯笑了起来,说:“我们就是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而且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又不是什么小孩子。”

  言外之意,佐菲哥哥你这么大把年纪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讲究这讲究那的。

  至此,哥哥们完败。

  于是,哥哥们决定不管了,这俩爱咋咋地,他们一边看热闹就行。

评论(15)
热度(1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米粽粽 | Powered by LOFTER

你所牵挂的时光,将为你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