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手来(下)

泰艾cp向,ooc我的,人物m78的

迫害一下美洛斯

喜闻乐见的两块木头谈恋爱

感觉这个模式可以搞一个系列,实在是被自己脑补到了(安详躺平)

  

  

  

  4

  什么时候意识到泰罗对自己和对其他人不一样的?艾斯自己也说不清。

  就像他也说不清为什么在自己这里泰罗和别人不同一样。

  艾斯格外坦然地接受了泰罗的情感,事实上这样的日子和以前没什么两样——这么多年来,他们不都是这样相处的吗?

  但最近艾斯敏感地察觉到泰罗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他,老是喜欢别别扭扭地撒娇,问他具体怎么了又不肯说。

  那应该不是什么大事。艾斯心想,他还是很信任泰罗的,而且泰罗都那么大一奥了,有点自己的小秘密很正常。

  爱情保鲜计之一:给对方留下充足的私人空间。

  艾斯和泰罗现在都是光之国顶梁柱似的人物,每天忙得连轴转跟个陀螺似的,只恨自己不能多长几个脑袋几双手。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艾斯实在是有些疲于应对泰罗每天的热情。

  调到仙女座对艾斯来说反而是松了一口气。

  这么多年了,他怎么还是这样啊。艾斯甜蜜着也苦恼着。

  “怎么了吗?”美洛斯见艾斯没由来地叹气,关心地问。

  现在是午休时间,美洛斯本来是想过来蹭艾斯的午饭的,刚好见到艾斯苦恼的样子。

  作为前辈他偶尔也要关心关心后辈不是?

  “没什么,不是什么大事。”艾斯熟练地把早准备好的一个便当盒递给美洛斯,显然是已经习惯他这蹭饭的行为了。

  “谢谢啦。”美洛斯夸张地双手合十地道谢,然后就直接在艾斯的办公室里吃起来。

  艾斯忍不住笑起来,说:“你最近也辛苦了。”

  “前几天休假怎么样?”

  “大家还是和以前一样……”

  “那你的那谁呢?”美洛斯暧昧地问,“都说小别胜新婚,你俩怎么样?”

  艾斯被调侃得脸红,回答说:“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哪能那么肉麻啊。”

  “可我看他很黏你嘛,”美洛斯有些可惜地摇头,“亏我还给你挤了个假期,年轻人怎么这么浪费?”

  美洛斯说到这里话题一转,问:“所以你是在烦这个?”

  “什么啊,不要瞎说。”艾斯否认了这个说法。

  艾斯并不是那么重视仪式感的奥,不然也不会就这样直接和泰罗在一起了。他从小看到的是肯和玛丽那样细水长流般的感情,平平淡淡的恰到好处。

  “我可没有瞎说。”美洛斯拿出自己的光屏,调出泰罗和他的通讯页面给艾斯看。

  【泰罗:美洛斯前辈帮帮忙啊!艾斯哥哥在仙女座是不是有新欢了QAQ】

  艾斯脸彻底红了,无奈地扶额,埋怨:“这家伙又在给我搞什么啊。”

  对于这小两口的神奇事迹,美洛斯有幸从佐菲和希卡利口中听说过,所以也是乐得看他俩的热闹。

  “回他一下呗。”美洛斯将自己的光屏推到艾斯面前。

  艾斯为难地接过光屏,只简单地回了一句:泰罗,不要乱说。

  这话刚发过去,艾斯还没把光屏还给美洛斯,泰罗那边就拔了一个视频通讯过来。

  艾斯想直接挂掉,但这是美洛斯的东西他又不好做决定,美洛斯笑眯眯的,直接点了接通,泰罗的虚影出现在光屏上方。

  “艾斯哥哥!美……洛斯。”泰罗一眼就认出了美洛斯正在吃的便当是艾斯做的,甚至连便当盒都是他当初给艾斯买的。

  于是当即表演了一个在线心碎。

  甚至脑补出了一出艾斯“为爱出逃光之国,千里赴任仙女座”的情感大戏。

  可是那是美洛斯啊,资历经验什么的都是前辈,他怎么争得过啊。

  看着泰罗在线TAT,旁边还有美洛斯围观,艾斯格外不自在,问:“找美洛斯有什么事吗?”

  泰罗TAT还不忘撒娇:“我想艾斯哥哥了。”

  美洛斯那么大把年纪了肯定比不得我会撒娇!

  艾斯轻咳了一声,用那种公事公办的语气,说:“既然没事就先挂了。”

  “艾……”泰罗话还没说完,艾斯就按了挂。

  美洛斯暧昧地笑着调侃:“不哄哄?”

  “就你话多。”艾斯不满地瞪了美洛斯一眼。

  “怎么还害羞了?”

  艾斯怼他:“美洛斯,你一大把年纪了怎么还像高中生一样爱瞎起哄啊?”

  美洛斯得意地摸摸自己的脸,回答:“这不显得我心态年轻吗?”

  “是幼稚。”艾斯纠正他。

  美洛斯不怀好意地笑笑,说:“幼稚可比不上刚刚连我的醋都吃的某位总教官——一大把年纪了怎么什么醋都吃?”

  艾斯窘迫起来,伸手去打他,美洛斯一边护着便当一边躲,还能抽空继续损艾斯,像高中班上起哄的小男生一样,发出意味不明“哦~哦~”的声音。

  最终美洛斯还是挨打了,筷子都变成了四根。

  下班后,艾斯前脚刚到家,泰罗的通讯后脚就拨来了。

  艾斯无奈地先放下了手中的东西,把光屏放在桌子上开了外放,一边做自己的事情,一边接泰罗的通讯。

  “怎么了?”艾斯问。

  泰罗东张西望没有看见艾斯的身影,整个奥都耷拉了下来。

  “艾斯哥哥……”

  “干什么?”艾斯接了杯水过来,一边喝一边问,“这几天看你精神不好,竞技场很忙吗?”

  “没有艾斯哥哥忙。”泰罗很委屈地说。

  艾斯笑起来,把水杯放下,起身又走到了摄像头之外,问:“今天找美洛斯干嘛?”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到这个泰罗更委屈了,酸不拉几地说:“美洛斯的午饭真是丰盛啊,不像我……”

  “别转移话题。”

  “想知道哥哥在干什么,但你平时又不爱和我说,”泰罗声音闷闷的,想来是委屈极了,“哥哥又离我那么远。”

  艾斯身形一顿,有些不自在地说:“又不是小孩子了,老黏在一起像什么话,会被笑话的。”

  “我就是喜欢喜欢艾斯哥哥嘛。”泰罗又开始撒娇,艾斯最受不了他这样,连忙打断,说:“我在这边每天的工作和佐菲哥哥差不多,没什么好讲的。”

  “可是我想听听哥哥的声音,这么远又见不到,再听不到哥哥的声音我会死掉的。”泰罗夸张地说,还适时地挤出几颗金豆豆。

  艾斯又脸红了,看着泰罗的背景像是在客厅,不自在地咳了一声,说:“泰罗,你先回房间。”

  “诶?你们说什么也让哥哥们听听嘛!”

  果然没猜错,泰罗的摄像头外,几个哥哥表面在各做各事,实际上全在偷看泰罗通讯。

  泰罗自然什么都听艾斯的,才不管哥哥们的戏谑挽留,噔噔噔地就回了房间。

  “哥哥,我回房间了。”泰罗捧着光屏坐到床边说。

  “嗯。”艾斯的镜头抖动了一会儿,然后他出现在镜头里。

  “艾斯哥哥……”

  “怎么了?又撒娇?”艾斯无奈地问,他真的受不得泰罗的撒娇,“最近老是撒娇。”

  “哥哥不喜欢吗?”泰罗紧张地问。

  紧张又期待的眼神让艾斯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连忙用喝水掩饰。

  “也不是不喜欢,就是……”

  “那哥哥是不喜欢我了吗?”泰罗追问,“我还是哥哥最喜欢的奥吗?”

  “突然问这个干什么……”艾斯别扭起来,拒不回答并且想跳过这个话题。

  “我就是想听哥哥说喜欢我嘛!”泰罗委屈得都快变形了。

  “那哥哥喜欢泽塔和美洛斯吗?”

  ?艾斯不懂为什么泰罗突然提起泽塔,但还是老老实实、中规中矩地评论:“泽塔是个好孩子,美洛斯是很可靠的前辈,我很喜欢他们。”

  !!!!泰罗瞳孔地震,重重地哼了一声,第一次主动挂了通讯。

  艾斯这才意识到泰罗生气了,给泰罗拨回去两次,结果都被挂断了。

  艾斯叹了一口气,给他发文字。

  【艾斯:好啦,我最喜欢你了。】

  另一边泰罗难得烦躁起来,连挂了艾斯两个通讯。

  ???才打两个就不打了?

  还有你这分明是在敷衍我!!!

  

  5

  就哥哥们目前的观察而言,泰罗绝对和他亲亲爱爱的艾斯哥哥吵架了。

  而且极有可能艾斯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在和对象“吵架”,泰罗也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在和“对象”吵架。

  这一点在佐菲和美洛斯的交流中得到了证实。

  “最近都蹭不到总教官给小艾斯点的外卖了呢,”美洛斯很失望的样子,“小艾斯倒还每天偷偷摸摸地给某个总教官织毛衣。”

  来送文件的总教官只听到了美洛斯亲亲热热地叫“小艾斯”,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重重地哼了一声,将文件拍在佐菲桌上震得佐菲计时器都抖了三抖,然后扭头就走了。

  “哎呀,被当成假想敌了呢。”美洛斯说着苦恼的话,脸上却全是幸灾乐祸,他是看热闹完全不嫌事大。

  “美洛斯。”

  “嗯?”

  “最近仙女星云有个星球要和我们建交,你就代表仙女支部出场吧。”

  美洛斯:????????

  佐菲眼疾手快地在美洛斯怒骂他之前挂掉了通讯,并且屏蔽了美洛斯的所有通讯。

  比起弟弟们的幸福,美洛斯坑了就坑了吧。

  只是那两块木头……佐菲又头疼起来,难搞哦。

  

  6

  泰罗已经整整五天只给艾斯发文字的早晚安了,连续五天没有和艾斯说多余的话,也不给他拨通讯。

  终于在第六天,泰罗喜提外派任务——带着一队实习生去仙女座支部实习并进行一些工作上的交接。

  来港口接他们的自然是艾斯。

  泰罗顿时忘了这几天闹的别扭,往艾斯身上扑:“艾斯哥哥!”

  艾斯到底还是脸皮薄,单手抵住了泰罗,不让他抱,轻声对他说:“先谈工作,别的下班再说。”

  好吧。泰罗有些小小的失望,本来以为哥哥这么久没见他会想他呢。

  然后泰罗想起了他现在还在和艾斯吵架,因为艾斯有了别的喜欢的奥,还俩。

  “哼。”泰罗不轻不重地哼了一声,艾斯不懂他怎么一下变了脸,伸手安抚式地给他拍了拍背。

  “走吧。”

  好不容易挨到下班,泰罗放下手中的东西,定定地盯着艾斯。

  他才不要说话!他要艾斯先和他说话!

  艾斯也没抬头就感觉到了泰罗的眼神。

  “我看完这几份文书就走,”艾斯头也不抬地说,“茶几下面的柜子有零食。”

  没有奥会和食物过不去,即使是正在和哥哥闹脾气的泰罗也不会。

  泰罗拉开柜子,从里面拿出一袋饼干,一边咔嚓咔嚓地嚼着,一边依然直勾勾地盯着艾斯。

  看着看着泰罗就出了神。

  艾斯哥哥……好漂亮啊。

  艾斯从小漂亮到大。

  小时候的泰罗皮得要死,又贪玩儿,属于一出门就撒手没的那种,肯、玛丽和哥哥们为此伤透了脑筋。

  直到某次,泰罗和小伙伴一阵疯玩儿后,艾斯坐在路边的长椅等他。

  “泰罗,过来,我给你带了饼干,”艾斯向他招手,“和朋友们分?”

  身边的小伙伴轻轻地戳了他一下,小声地问:“这就是大你一级的那个哥哥吧?老早就想说了,他长得好漂亮,可以介绍我认识他吗?”

  “才不要呢!”泰罗推开那个小伙伴,跑到艾斯身边,强硬地拉着他就要走。

  “怎么了?”艾斯只看到泰罗推他朋友,以为他们闹矛盾了,连忙关心地问。

  当时自己怎么说的来着?泰罗记不清了。

  但那次以后泰罗就不怎么在外疯玩儿了,玩儿也是绕着艾斯玩儿,只要艾斯一叫就立马答应的那种。

  上学时因为艾斯,泰罗连带着受了不少学长学姐学弟学妹的优待,不管是巧克力糖果还是爱心便当,泰罗统统来者不拒,全部装进自己的胃里。

  居心叵测、图谋不轨!就是图我哥哥好看!

  “泰罗?”艾斯的声音打断他的思绪,哥哥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边。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艾斯一边说一边皱着眉抽了一张纸巾,给泰罗擦嘴角沾上的饼干碎屑,“都这么大了,能不能有点吃相?嗯?”

  “想艾斯哥哥真好看。”泰罗愣愣地回答,目光落在艾斯脸上不肯移开。

  艾斯被这话说得有些微微脸红,胡乱地给他擦干净嘴,说:“好了,先回去吧。”

  艾斯想收回手,但是被泰罗按住了,还用另一只手搂住了艾斯的腰,将他捞到了自己怀里。

  好近,近到能感受到从哥哥计时器里逸出来的微弱能量。

  “泰罗……”

  可是想更近一……

  “艾斯!小艾斯!救命啊——”突然被撞开的门和高亢的惨叫声打断了这份暧昧。

  泰罗差点被吓得直接闪红灯。

  艾斯不自在地咳了两声,站起身来轻轻拍了拍泰罗的肩。

  “怎么了美洛斯?”

  美!洛!!斯!!!

  “接见使团这种事情真不是奥干的!”美洛斯哭嚎着喊,咬着牙狠狠地说,“佐菲他最好这一辈子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没那么严重吧?”艾斯无奈地说。

  “呜呜呜!反正你要补偿我,要……”美洛斯嚎着就想往艾斯身上扑,但是被泰罗挡住了。

  “欸?总教官怎么也在?”美洛斯这才注意到艾斯身边脸黑的跟块炭似的的泰罗,后知后觉地问,“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如果可以的话,泰罗想直接让美洛斯试试什么叫奥特炸弹。

  一直到跟着艾斯回家,泰罗的脸色都没有好转的意思。

  “这么生气?”艾斯有些好笑地看着坐在椅子上还在生闷气的泰罗。

  “那样子怎么能算很可靠的前辈嘛!”泰罗愤愤地说,“就……”

  艾斯俯身在泰罗的额头上轻亲了一下,问:“补给你可以吗?”然后也不等泰罗回答,转身往厨房去,问:“晚上想吃什么呢?”

  泰罗几乎觉得自己的计时器是不是闪坏了,但低头看见自己的指示器还是正常的。

  我的诺亚呀。

  随着新生代们渐渐开始独当一面,他得到的亲亲也越来越少,每次都会被用“这么大的奥了,就不要像小孩子一样撒娇了”之类的理由给拒绝。

  嘿嘿嘿嘿嘿,我哥果然还是最喜欢我。泰罗捂着刚刚艾斯吻落下的地方傻笑。

  晚上泰罗抱着艾斯睡觉时都还没有回过神来。

  艾斯终于忍无可忍地一巴掌拍在他头上,说:“给我睡觉!明天还有工作!”

  泰罗难得被打还不委屈,笑嘻嘻地说:“我很高兴嘛~”

  “又傻乐什么?”

  泰罗指着自己的额头回答:“哥哥今天亲我了!”

  这个笨蛋……艾斯脸红起来,一把把泰罗捂在被子里面,有点恼羞成怒的感觉说:“就你话多!睡觉!”

  泰罗挣扎着圈住艾斯的腰,不管不顾地撒娇:“这说明艾斯哥哥最喜欢我了!是吧?是吧!哥哥!回答我嘛~”

  实在是比不过泰罗力气大,艾斯放弃了抵抗,任由他紧抱着自己。

  “笨蛋,除了你这个笨蛋还能喜欢谁啊?”艾斯没好气地说,“还有我快被笨蛋给勒死了!”

  被骂了,泰罗委屈地挤出几颗金豆豆,看得艾斯心软又窝火,说:“就你会拿捏人,”然后一脚踹在他的腿上,威胁他:“还睡不睡?不睡就给我滚下去。”

  “我要和艾斯哥哥睡!”

  “笨蛋,吵死了!”

  双方都没有搞清状况的“吵架”就这么结束了。

评论(5)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米粽粽 | Powered by LOFTER

你所牵挂的时光,将为你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