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捏

希佐cp向,520快乐✨

造谣式恋爱,ooc都是我的锅

  

  

情场即战争——那些年碍事的小舅子们

以及到底是谁拿捏谁

  

  1

  “哥哥平时就是被那个恶魔拿捏得太狠了!”泰罗握着拳锤着桌子义愤填膺地说。

  艾斯点头附和:“对啊给他点教训!”

  “而且这种日子都生气的话都是他小气的错!”杰克也加入了讨论。

  赛文摸摸头上的冰斧,冷冷地说:“这种小气的恶魔还留着干什么?”

  “而且说不定还能诈出他的真实想法哦!”甚至连曼都加入了。

  “哥哥!”

  “佐菲!”

  弟弟们七嘴八舌地讨论完后,使出了对兄长特攻的眼神杀,佐菲才犹豫了一瞬,手里光屏就被泰罗手快地抢走递给了赛文,艾斯和泰罗很热情地一左一右一起挽住了佐菲的胳膊。

  “旅行愉快,”弟弟们都心情很好的样子,“有事艾斯和泰罗会转告你的。”

  曼赛文杰克露出邪恶的笑,佐菲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艾斯泰罗绑架般地架走了,行程是异星旅行。

  希望他能明白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吧。佐菲在心底默默地想。

  

  2

  希卡利早上醒来就看到佐菲推了自己这几天所有邀约的消息,还说这几天不要去找他。

  啧,希卡利不满地咋舌。

  「又是什么任务能让您老人家亲自出动啊?您那群弟弟是什么中看不中用的摆设吗?」

  赛文差点没有控制住自己拔冰斧的手!

  还是曼冷静,模仿着佐菲平时的语气。

  「不要这样说。」

  希卡利冷哼一声,没再理会“佐菲”,将光屏随手一扔,起身去洗漱。

  曼万分确定以及肯定地说:“那家伙绝对把光屏一扔干别的事去了。”

  “那就给他扔颗重磅炸弹吧。”赛文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脸上还带着邪恶的笑容。

  “模仿!模仿!最好让那个蓝皮恶魔主动死心!”杰克也漏出阴恻恻的笑。

  于是由赛文杰克提出想法,曼执笔修饰,模仿佐菲语气的分手信完美诞生:

  「希卡利,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有差距,我不是指红族和蓝族,是性格上的、思维上的、习惯上的,我知道你为我退让了很多,但我并不希望你为我改变什么,我的家人们也希望我可以有更多的余地思考自己,我很难衡量,但希望你下次来找我只是因为工作。」

  希卡利吃完早餐准备出门才再拿起光屏,他看见了有来自佐菲的未读信息,但只以为是佐菲关于放自己鸽子的辩解,这样的事情时常发生,希卡利麻木地划了过去并没有点开看。

  到了科技局,希卡利觉得今天好像诸事不顺,下属交上来的试验报告漏洞百出,向局长申请的新课题也被驳回,仓库里又闹了贼,新生代还嚷着要升级装备……希卡利头痛得要死,拿起光屏准备找佐菲发泄一番。

  “砰!”地一声巨响,科技局的成员们只看到他们的长官黑着脸出门的背影。

  “佐菲!”希卡利直接一脚踹开了佐菲办公室的门,门撞在墙上发出极重的“哐!”的一声,然而办公室内空空如也,根本就没有佐菲的身影。

  “队长之前请假了,”警备队的同事看着希卡利黑沉沉的脸小心翼翼地说,“找队长有什么事吗?”

  原来不要找你是这个意思。希卡利捏紧了拳,转身就走。

  有新来的警备队队员小声地问身边的前辈:“那不是科技局的希卡利长官吗?他来干什么?”

  “找队长吧,”前辈回答他,“他和队长是伴侣。”

  新队员显然不信,说:“不会吧?希卡利长官看起来完全就是来打架的样子啊,而且真是伴侣的话怎么会连队长请假的事情都不知道呢?”

  “也是,好像也没感觉希卡利怎么重视队长。”

  我听见了哦!我都听见了哦!!我可全部都听见了哦!!!希卡利烦躁得要死,只恨不得一剑把警备队大楼都给直接劈了。

  希卡利恼怒地拨打佐菲的通讯想要一个解释,前几次打通了但很快就被挂掉,后面就直接没了信号。希卡利不死心地又试了几次,却依然是没信号。

  ***。希卡利的血压在这一刻达到了顶峰。

  而搞事组也在这时收到了希卡利状若无事的询问。

  「问我干什么?佐菲没和你在一起?」这是曼。

  「哈?你这家伙又想炫耀什么?」这是赛文。

  「不知道,才回来,别烦我。」这是杰克。

  「让我砍两刀就告诉你。」这是艾斯。

  「不知道,我和艾斯哥哥在外面执行任务。」这是泰罗。

  果然就不能寄希望于他那群糟糕至极的弟弟们。希卡利恨得咬牙切齿。

  一大把年纪了还搞这种戏码,出息了啊,佐菲。希卡利手上不自觉地用上了力气,光屏被捏得出现了裂痕,他随手将光屏一扔,一整个瘫坐在沙发上。

  这个沙发还是佐菲买的,说这个材质这个款式很舒服。

  舒服个屁,看着就闹心。希卡利翻了个身,对着沙发狠狠地踢了一脚,对于软绵绵的沙发而言这一脚没有任何杀伤力,只是让希卡利但火气又上来了而已。

  去他的差距,去他的退让,去他的改变,去他的余地,去他的衡量,去他的工作,他妈的我是有多差劲分个手还要和我瞎扯这些有的没的,还给我玩儿消失……希卡利越想越火大,对着空气一阵虚空打拳。

  有本事当面和我说啊!他妈的佐菲你心虚什么心虚?我难道还能把你生吞活剥了不成?

  这时希卡利的通讯器响了起来,是玛丽。希卡利拍拍脸,整理好表情后接了玛丽的通讯。

  “怎么了吗?刚刚在忙,你脸色很不好是发生了什么吗?”玛丽关心地问。

  “没什么,”事情大发了!“佐菲的假条是您批的吗?”找不到他我都快疯了!

  玛丽明白了,露出了然的笑,说:“泰罗说保密,我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哦。”

  保个屁的密啊!我都……等等,泰罗?希卡利被情感灼烧了大半天的理智终于冷静了下来,也就不难猜出事情的前因后果,刚好看到的时间更是对自身猜测的佐证。

  希卡利心里升起一种恍如逃过一劫的如释重负的感觉。

  “希卡利?”玛丽疑惑地看着一下就心情很好希卡利,完全不知道自己无意中已经将自己的几个儿子全部出卖了。

  “没事,”希卡利反应过来脸又不由自主地黑了下去,“麻烦您了。”

  直到通讯结束,玛丽都没明白过来希卡利的脸色为什么一变再变。她以为是泰罗他们想和佐菲出去玩但又不想叫上希卡利,所以故意瞒着他,而他现在找不到人着急了而已。

  算了,玛丽想不通就干脆不想了,总归只是孩子们的玩闹而已。

  

  3

  不,差点转变成奥特兄弟大乱斗事件。

  首先是赛罗泽塔泰迦,他们完全被科技局的花花世界迷了眼,被希卡利的花言巧语骗得团团转,好不容易没任务却根本不着家,天天就往科技局跑,甚至夜宿希卡利家。

  “希卡利转性了?”杰克疑惑地问。

  “他这是在报复!”难得孩子回家以为能享受久违的亲子时光的泰罗趴在桌上哭唧唧。

  曼若有所思地看着依然沉迷于工作的佐菲,问:“他没找你闹吗?”

  佐菲无奈地笑笑,说:“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不至于为这样的玩笑生气。”

  “啧,还以为能让他知难而退呢。”艾斯很不满。

  佐菲笑着摇了摇头,没再说什么,低头继续处理文件。

  “绝对是报复,”赛文沉着脸,心情极度不好,“不敢向佐菲撒气就拿我们出气。”

  “佐菲哥哥!”泰罗扑到佐菲身上,眼泪汪汪地看着他,“求求你让他放泰迦回来。”

  一旁艾斯立马恨铁不成钢地上前揪着泰罗的角把他拖开,训斥他:“没出息!就这就向那个恶魔认输了?!”

  “可是泰迦那么可爱那么单纯,落到希卡利手里我怕……”泰罗眼泪流得更凶了。

  艾斯沉默了,显然他也想到了自家那个又憨又好骗的崽,而且就自家崽那张嘴踩爆那蓝皮恶魔的雷点是分分钟的事。

  “决定了,”赛文一拍桌子,站起身来,“套他麻袋打他一顿吧。”

  “什么时候?”艾斯显然动心了。

  “之前装矿石的麻袋可以吗?”泰罗显然也动心了。

  佐菲头痛地揉了揉太阳穴,他深知依弟弟们的性格是真的做得出来这事的。

  “我去问,行吧?”佐菲无奈地说,“你们在外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了,稳重点好不好?”

  “可是他拿泰迦要挟我。”泰罗又哭唧唧地装可怜,佐菲最受不了这套,摸摸泰罗的头,说:“好啦,是我们先和他开玩笑在先的,他生气也情有可原。”

  曼反问:“你不是说他又不是小孩子,不会为这样的玩笑生气吗?”

  “的确不会,”佐菲轻描淡写地说,“他只是喜欢这样撒娇罢了,哄哄就好。”

  ?撒娇??还哄哄???五兄弟的脑子都转不过来了,看向佐菲的眼神变得一言难尽。

  “果然那个蓝皮恶魔对佐菲哥哥进行了什么违规的改造手术吧!”

  

  4

  希卡利的确气得要死,看到佐菲来找他也只装看不见,继续捣鼓给泰迦他们的新装备。

  “佐菲伯伯!”泰迦很开心地蹦跳着到佐菲面前,扑到他怀里,“你来找我吗?”

  佐菲笑着摸摸泰迦的头,说:“不是。”

  泰迦短短地失落了一下,又问:“哦,那是来找希卡利是吧?”

  佐菲点头,说:“是啊。”然后又招呼赛罗和泽塔过来,拿出艾斯和泰罗精心准备的爱心零食大礼包。

  泽塔一边感谢一边偷瞄好像一点都没被他们干扰的希卡利,用赞叹的语气说:“希卡利前辈工作真是奥特专心!像聋了和瞎了一样一点都不受干扰!就……”

  “闭嘴吧你。”赛罗连忙将一块点心塞到泽塔嘴里,把他剩下的话给全堵住了。

  毕竟和希卡利相处了这么多年,三个小辈看不出,佐菲可看出了他因为忍耐而微微颤抖的手,忍着笑意,说:“艾斯泰罗在家准备今晚聚餐,赛文说他下班了顺便过来,带你们顺便去买点东西。”

  “啊!”赛罗看了眼时间紧张起来,“老爹岂不是快到了。”

  “现在应该可以在门口遇见他们。”佐菲解释说。

  “那我们赶紧走吧!”泽塔跳了起来,很兴奋的样子,拉着赛罗就要走,希卡利想说什么,被佐菲提前堵住:

  “希卡利和我忙完就会回来,你们不用等我们。”

  希卡利默默地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三个小辈走后实验室内又恢复了一贯的安静。

  佐菲走到希卡利身边,被希卡利默不作声地拉开距离,他伸手想拉希卡利的胳膊又被一下甩开。

  好家伙,气性这么大?佐菲搓了搓胳膊,悻悻地想。

  “还生气呢?”

  希卡利只当他不存在,继续做手里的事。

  “不要生气,”佐菲诚恳地道歉,“我错了。”

  希卡利还是装听不见。

  “希卡利,理一下我嘛。”佐菲又伸手去碰他,依旧被甩开了。

  佐菲不折不挠,继续叫他的名字:“希卡利,理理我。”

  几个回合下来,终于把希卡利搞不耐烦了,手上的东西往桌上重重一放,骂他:“都当队长的奥了你在幼稚什么?”

  佐菲奇异地抓住里面的逻辑,问:“希卡利是希望我以队长的身份和你相处吗?”眼见希卡利脸色有变得更黑的趋势,佐菲连忙赔笑,说:“我说笑的,不要生气。”

  希卡利乜他一眼,没说话。

  佐菲得寸进尺地抓住了希卡利的胳膊,这次没有被甩开,小心翼翼地道歉:“对不起我错了嘛,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是吗?”希卡利冷笑一声,反问,“错哪儿了?”

  “全错了。”佐菲认错态度十分诚恳。

  希卡利差点一口气没哽上来,扭过头准备骂他就被他钻进了怀里,希卡利气不打一处来,推着他说:“起开,不要碰我。”

  然后被佐菲勾着脖子,强制他看着自己,软着声音说:“对不起,我不该拿这种事情开玩笑,我错了。”

  “你也知道这不能轻易地开玩笑啊!”希卡利爆发了,恶狠狠地说,“我现在真恨不得把你撕烂。”

  “那我会很害怕的。”佐菲脸上流露出害怕的神情,说话也带上求饶的意味。

  然后就又点燃了希卡利头上的无名鬼火,给了佐菲一个头槌,质问:“阴阳谁呢!”

  “真的害怕,”佐菲吃痛,往后退了一步,又被希卡利很快压上,“每次希卡利生气我都害怕。”

  “那你还敢惹我!”轮到希卡利得寸进尺了,“就不怕玩儿脱是吧?”

  “还是怕的,”佐菲低下了头,“但是这样的希卡利很可爱。”

  “???”希卡利愣了,然后咬牙切齿地问,“所以你是故意的?”

  “这次不是。”佐菲为自己辩解。

  希卡利气笑了都,捏着佐菲的下巴,反问:“这次不是?”

  “我以为你能看出来这是玩笑。”佐菲底气不足地说。

  “所以怪我是吧?”希卡利阴阳怪气地反问,“没配合你们培养绝美兄弟情的恶俗小游戏,还劳烦队长大人您纡尊降贵地亲自来道歉?”

  “没有,”佐菲赶紧顺毛摸,“是我应该早些拒绝,而且我真的很喜欢哄希卡利。”

  “哼,”希卡利冷哼了一声,然后凑得更近,问,“那我呢?”

  佐菲眨了眨眼,然后笑着轻声回答:“也很喜欢希卡利。”

  希卡利是吃这套的,放平常到这个地步绝对已经被哄得服服帖帖的了,但这次没有,因为他觉得佐菲着实过分。

  “是吗?”希卡利依旧冷着脸,“我还以为佐菲队长终于想通了,接受您那群手眼通天的大人物弟弟们明智的建议准备把我换了呢。”

  “不关他们的事,”佐菲无奈地说,“他们只是一时兴起,是我没有阻止他们。”

  “哦,原来是佐菲队长您自己的想法啊,”希卡利脸色更冷了,“腻了我就直说嘛,何必整这出?”

  “那……”

  希卡利见佐菲还真敢说,一把把他摁住,恶狠狠地威胁他:“你要是敢我就把你计时器都给砸烂!”

  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样子实在是让佐菲忍不住笑出了声,希卡利登时就炸了,捏着他的肩,质问:“你还有脸笑?!”

  “因为希卡利真的很可爱。”佐菲伸手想触摸希卡利的脸,被希卡利一巴掌拍开,脸色没有好转的样子,呵斥他:“别碰我!不准转移话题!”

  “而且我知道其实希卡利也很爱我,”佐菲送出一波绝杀,“会包容我这点小任性对不对?”

  希卡利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输得丢盔弃甲,甚至脑袋都不灵光了。

  佐菲觉得他这傻傻的样子更可爱了,再次伸手想摸他的脸,这次没被打开而且被抓住了手。

  希卡利抱紧了佐菲,脸埋在他的肩窝,闷闷地说:“不准碰我。”

  佐菲无奈地笑笑,回握住他的手,回答:“好。”

  “口是心非的混蛋。”希卡利谴责着佐菲,张口毫不留情地一口咬在佐菲的脖子上。

  “痛哦,希卡利。”佐菲皱着眉,向他求情。

  希卡利冷哼一声,说:“下不为例。”

  “感谢希卡利长官大人有大量~”

  “就你会拿捏我。”希卡利幽幽地叹了口气,看着佐菲脖子上新鲜的牙印,又轻轻地印下一个吻。

  佐菲忍不住笑了起来,有些得意地说:“是希卡利爱我的证明哦~”

  希卡利本来还想继续审问佐菲的,但也被他这副模样引出了笑意,故作严肃地说:“别以为这事就这么过了。”

  “欸?”佐菲露出吃惊的神情,“还有惩罚吗?”他伸手想去掰希卡利的脸,结果又被躲开。

  “不准碰我,”希卡利态度很坚决,反问,“心里没数?”

  “的确不知道希卡利会允许我任性到什么地步。”

  

  5

  “佐菲哥哥好过分!昨晚聚餐都不回来!”第二天中午午休的时候,佐菲的办公室被几个弟弟填满了,“就是这样才会被那个蓝皮恶魔拿捏得死死的啊!”

  赛文恨铁不成钢地说:“佐菲你得支楞起来啊!”

  佐菲无奈地笑笑,说:“你们也差不多该认可希卡利了吧?”

  “谁会认可那个蓝皮恶魔啊!”泰罗失声尖叫。

  杰克用无可救药的眼神看着佐菲,说:“完了佐菲,你已经彻底陷进去了。”

  佐菲摸摸脸,问:“有这么明显吗?”

  “啊!我受不了!”艾斯果断地掏出了银白的艾斯之刃,“肯定是他对你进行了什么非法的奥体改造是吧!”

  “不是哦,”佐菲否认了艾斯的说法,“只是我爱他而已。”

  五兄弟炸了锅。

  佐菲无奈地说:“你们也该接受了吧?而且希卡利奥也不错,梦比优斯不也很喜欢他吗?”

  “还有,不要再和希卡利开上次那样的玩笑了,”佐菲继续说,“不好哄。”

  也不管自己扔了多大的一颗重磅炸弹,佐菲看了眼时间,开始赶人:“快到时间了,都回去工作吧。”

   “佐菲哥哥……”弟弟们还想挣扎,但佐菲难得强势,说:“好了,别再说了,不然我也是会生气的哦?”

  完蛋,弟弟们面面相觑,佐菲是认真的。

  可恶的希卡利,到底使了什么花招把佐菲哄得这样团团转啊!

  

  6

  奥特五兄弟与希卡利的新一轮战争拉开帷幕,这次连子世代都加入了战场。

评论(11)
热度(1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米粽粽 | Powered by LOFTER

你所牵挂的时光,将为你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