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错

泰艾cp向,ooc我的,人物m78的

接泰迦剧场版泰罗被黑化后的事

只借了被黑化这一个设定,其它的剧情都没有联系

当时看剧场版看见泰罗一个奥特炸弹冲过去的时候我都惊呆了,但凡那个怪有后手泰罗他必定翻车,然后果不其然翻车了(捂脸)

  

  

  

  

  

  1

  泰罗进门看见泰迦在艾斯怀里委屈地嘤嘤嘤的时候,就知道今天这顿打肯定逃不了了。

  立马站直,弯腰鞠躬,诚恳地认错:“抱歉,对不起,我错了。”

  艾斯抬眼看向泰罗,丝毫不为所动地问:“是吗?错哪儿了?”

  “我不该对泰迦动手。”

  “还有呢?”

  “我不该私自去地球。”

  “还有呢?”

  还有?但泰罗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更多了

   “没了是吧?”

  泰罗想摇头,请艾斯再给他一个机会,可是任凭他想破脑袋都想不到还有什么错该认。

  艾斯也不看他了,轻柔地拍着泰迦的肩哄他回房间,泰迦眼睛都哭红了,乖乖地点头,留泰罗独自站在客厅不知所措。

  糟,艾斯哥哥好像比想象中还要生气。泰罗内心叫苦。

  过了一会儿艾斯从楼上下来,应该是哄好了泰迦。

  艾斯看也不看泰罗一眼,径直在沙发上坐下,泰罗立马贴了上去,抱着艾斯的胳膊撒娇:“哥哥不要生气了嘛。”

  “知错了?”

  泰罗连忙点头,说:“我不该对泰迦下那么重的手,也不该私自去地球。”

  哪曾想,艾斯听了这些后脸色并没有好转,木着脸抽出自己的胳膊,依旧不看他,话却温柔体贴:“当时你被敌人控制了,我理解,毕竟精神类的敌人都很麻烦;你关心泰迦,直接去地球我也理解,毕竟关心则乱。”

  “那哥哥是原谅我了?”泰罗面带喜色。

  “但是你好好想想,你还有什么地方做错了?”艾斯站起身,不顾泰罗挽留地上楼,“今晚我和泰迦睡。”

  泰罗脑子里把自己这几年干过的蠢事儿都一一过了个遍,但应该没有让艾斯生气成这样的事情吧?而且那些事艾斯不都原谅他了吗?不至于累到现在发脾气啊,何况艾斯从来不和他翻旧账的。

  泰罗想不通,QAQ地向其他几位哥哥求助。

  哪曾想听完他的讲述后,哥哥们都一副“你活该”的嫌弃表情。

  “艾斯没有直接打你一顿已经很温柔了。”赛文格外嫌弃地看着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弟弟,挥挥手让他离自己远一点,因为他怕笨蛋会传染。

  我倒宁愿艾斯哥哥打我一顿,这样至少可以装可怜惹他心疼!泰罗欲哭无泪地想。

  “这样想吧,”最稳重的佐菲哥哥不忍心幺弟一直QAQ,于是开口提点他,“假如泰迦在初次看到敌人,不了解敌人的状况就冲上去使用自爆炸弹,结果还玩儿脱了,你怎么想?”

  泰罗皱着眉沉思了一会儿,有模有样地点评:“说明泰迦的能力还需要训练,”然后颇为得意地说:“不过杀伐果决这点还真像我啊。”

  没救了。哥哥们的眼神交流中透露着这样的信息。

  泰罗看着哥哥们比刚才还要嫌弃的神情,疑惑地反问:“有什么问题吗?”

  

  2

  问题大发了。

  艾斯从来没有和泰罗生过这么久的气,也没有说苛待泰罗,该做的饭也给他做,下班也依旧一起下班。

  只是不和泰罗说话了,也不对他笑,晚上睡觉也独自睡。

  我的诺亚啊。

  泰罗这几天眼泪就没停过,尤其是在面对艾斯的时候,但以往明明最吃这套的艾斯这次却偏偏一直不为所动。

  泰罗急得团团转,却又不得其解。

  呜呜呜呜,难道我不是艾斯哥哥最爱的奥了吗?QAQ泰罗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

  【艾斯:泽塔在地球上遇到了点问题,我去一趟。】

  就这条信息,泰罗还是最后一个收到的,彼时艾斯已经帮完忙准备返程,泽塔还在和他的艾斯哥哥依依不舍地告别。

  艾斯无视那铺天盖地的讯息,语重心长地和泽塔告别,跟他嘱咐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的注意事项,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地球。

  才出太阳系就看见一只急匆匆赶来的芋头。

  “你来干什么?”艾斯很冷淡地问。

  看着艾斯完好无损的样子,泰罗松了一口气,支支吾吾地回答:“听说艾斯哥哥独自去了地球,担心哥哥就过来了。”

  艾斯脸上冷淡的面具有一丝的松动,但被他很快反应过来修好,毫不在意地说:“我又不会什么自爆类的招数,有什么可出事的?”

  单纯的泰罗完全没有听出自家哥哥话里的反讽,以为到了自己表现的时候,连忙抓着艾斯的手,认真说:“艾斯哥哥要是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

  这话听得艾斯拳头梆硬,于是照着泰罗那怎么也不开窍的木头脑袋给了他一下。

  这么大个脑袋完全是长着好看是吧?!

  泰罗捂着刚被打的地方心里美滋滋的,我哥打我=他愿意理我=他心里有我=他已经不生气了。

  完美的逻辑自洽,泰罗被自己说服了,想缠着艾斯撒娇,对方却速度超快地飞开了。

  泰罗以为艾斯是迫不及待想回光之国,于是自己也提了速想追上艾斯,哪曾想艾斯也提速了,就是不让他追上。

  最后两奥在光之国上空被警备队的执勤人员以“超速飞行”、“危险飞行”的缘由拦下来并贴了罚单。

  佐菲在翻看今天的执勤报告时差点一口咖啡喷在报告上。

  “所以,怎么回事?”佐菲严肃地问。

  被关在门外的泰罗还在情绪不稳定地向赛文控诉艾斯的暴行,门内艾斯深吸一口气,讲了今天和泰罗的事情。

  佐菲听得目瞪口呆,该说不说,不愧是你,泰罗。

  “他完全没觉得自己的做法有问题,”艾斯很苦恼,“这说明下次他依然会这样做。”

  “上次是因为泰迦他们都在,但万一下次只有他自己呢?”说起这个,艾斯脸上全是后怕,“我爱他的勇敢,可是……”

  “他要是因此出了意外,爸爸妈妈怎么办?泰迦怎么办?我……怎么办?”

  

  3

  泰罗以为那时他看见的泰迦窝在艾斯怀里委屈地嘤嘤嘤是泰迦在他艾斯告状,其实不然。

  “艾斯伯伯,你没看见父亲一下冲过去时有多么吓人!我们都来不及阻止他!”泰迦眼泪汪汪的显然是后怕极了。

  艾斯怜爱地抚摸着泰迦的头安慰他:“不怪你,你已经做得很好了,是泰罗自己不小心。”

  “可是……父亲是为了帮我才……万一父亲因此而……我不敢想, 艾斯伯伯……”

  “不要这样说,泰迦,你们都没事,这是最好的了。”

  “不,如果不是因为我太弱,如果我像赛罗表哥一样强大就……”

  眼见泰迦就要往牛角尖里钻,艾斯严肃起来,说:“不,泰迦,你已经做得很好了。赛罗是很强大,但是他强大的代价我们谁也不想去复刻,也不想在我们的孩子身上复刻,你已经是最好的了泰迦,你要相信自己。”

  “可是父亲……”

  艾斯脸色沉了下来,但依然轻柔着语气安慰泰迦:“泰罗鲁莽是老毛病了,这次会让他长教训的。”

  泰迦泪眼朦胧地抬头看艾斯,擦擦脸上的泪水,摸着艾斯的手说:“艾斯伯伯不要太生父亲的气,父亲这次只是太担心我了。”

  “泰迦,我有分寸。”艾斯温和地笑着说,哄着泰迦上楼睡觉。

  至于泰罗,这次必定要让他长教训。

  所以这次不管泰罗怎么向艾斯装可怜,艾斯都当没看见——感到后怕的不只有泰迦,艾斯也是。

  哥哥们自是支持的,可是抵不住泰罗那木头脑袋,虽然脑筋转不过弯而来,但撒娇天赋点满了。

  “艾斯哥哥已经整整一周没理我了,”泰罗QAQ向哥哥们求助,“明明我都认错了,他怎么还在生气啊?哥哥们帮我劝劝艾斯哥哥吧~”

  哥哥们很为难,说:“这……我们可能帮不了你。”

  “为什么?”泰罗流泪猫猫头,“难道我不是你们最最亲爱的弟弟了吗?”

  曼不自在地咳了一声,试探性地问:“你真的不知道艾斯到底在生气什么吗?”

  泰罗猛摇头:“我不知道啊——曼哥哥你知道吗?”

  曼欲言又止,止言又欲,还是赛文拿胳膊肘捅了他一下,曼才长叹一口气,说:“这……你还是让艾斯自己和你说吧。”

  “所以你们都知道是不是?”在别地怎么也转不过来的泰罗这下脑子倒转得飞快,他飞扑到曼身上,可怜兮兮地说:“快告诉我!快告诉我!”语气也逐渐夸张起来:“再没有艾斯哥哥的爱我真的会死掉的!”

  赛文倒是乐得见泰罗这窘迫的样子,还有闲心开泰罗的玩笑:“赛文哥哥也爱你啊,”还张开双臂做出拥抱的模样:“来,让赛文哥哥爱你!”

  “不要!这能和艾斯哥哥一样吗!我……”

  本来是来交文件的艾斯开门就看见哥哥们和笨蛋打闹的场景。

  “这么快就做好了?”佐菲有些惊讶地接过艾斯的文件。

  艾斯点点头,不理会浑身写满求关注的泰罗,说:“没有别的事的话,我先去忙了。”

  “欸!艾斯哥哥别走那么快嘛!等等我!”泰罗连忙去追才来就走的艾斯,连门都忘了带上。

  赛文第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

  有了上次被贴罚单的经历,这次艾斯没有用超速飞行的方式来摆脱泰罗,只是当看不见他。

  “艾斯哥哥……”泰罗伸手想揽艾斯的肩,但又眼尖地看见艾斯指尖闪烁着的光线只好搓了搓手干笑着放下。

  “哥哥……”泰罗一肚子话想说,明明之前想了一千种让艾斯心软的方法,但一见艾斯这冷淡的样子,又什么都说不出了。

  艾斯一看他这样就气不打一处来,问他:“怎么,你用奥特炸弹的气势呢?”

  泰罗斟酌着艾斯话里的意思,小心翼翼地说:“哥哥你要是想学,我可以教你?”

  “呵。”艾斯气笑了都,泰罗看见他笑了却以为哥哥把生气这事给翻篇了,连忙接着说:“虽然哥哥你肯定学不会,但是我一定会好好……啊!疼疼疼!”

  “没事,我们试试。”艾斯和蔼地回答说。

  真不能寄希望于他那张嘴。面无表情地一把揪住泰罗的天线,艾斯拖着哀嚎不断的泰罗去了竞技场。

  于是众奥有幸再次见到被各种光线技能追得嗷嗷直叫的总教官。

  雷欧甚至还组织了学生们前来围观学习。

  “孩子们,记住了,光线就得这么用。”

  孩子们被泰罗设舍己教学的精神感动到了,纷纷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辜负泰罗总教官的良苦用心。

  

  4

  打也挨了,泰罗想这下艾斯哥哥总该消气了吧?

  本来还想着晚上回去再撒个娇,事情就该结束了,没想到突然就来了紧急救援任务,泰罗不得不独自离开。

  艾斯不放心地嘱咐:“不要莽撞,一定要先搞清楚敌人的状况再出手,明白吗?”

  “知道啦。”泰罗笑着回他,弯下腰来,用希冀的眼神看着他。

  艾斯知道泰罗在等什么,轻轻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泰罗果然开心地笑起来,说:“那我走了,哥哥再见。”

  泰罗这一走就是两个月,因为一直有讯息传回来艾斯也没有特别担心,倒是泰罗,每次都嚷嚷着让艾斯一定要多想想他。

  就是回来的途中遭到了敌袭,但好在有惊无险,没出什么大事。

  泰罗将伤员护送至银十字后就迫不及待地想找艾斯了。

  “艾斯现在忙着呢,你做完身体检查再……”代替艾斯来接泰罗的赛文说,然而他话还没说完,泰罗就已经跑没影儿了。

  泰罗走到艾斯办公室门口停了下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披风,难得没有咋咋呼呼地直接推门而进,而是小心翼翼地推开门,想给艾斯一个惊喜,吓他一大跳。

  艾斯应该是累了,靠着椅背闭着眼小憩,手里还捏着未批阅的文件。

  泰罗有些心软,轻轻地关上门,蹑手蹑脚地拿起一边沙发上的毯子给艾斯盖上,蹲下身,手搭在椅子扶手上盯着艾斯看了好半天。

  我哥哥可真好看啊。泰罗莫名自豪地想。

  虽然现在艾斯的眉眼之间布满疲态,但就算这样也掩不住他的好看。

  泰罗看着看着就要伸手去摸艾斯的脸,没想到被艾斯按住了手。

  “看就算了,怎么还动手动脚的?”艾斯睁开眼,捏着泰罗伸出的那只手,调侃地问。

  泰罗一下脸红起来,紧张地问:“我吵醒哥哥了吗?”

  “没有,被这些气到了而已,”艾斯晃晃手里的文件然后放到桌上,“回来了?”

  “嗯,我好想艾斯哥哥。”泰罗又开始撒娇。

  艾斯瞥他一眼,不接受他的撒娇,退了一步站起身来,泰罗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但也跟着站起来了。

  “手。”艾斯伸出自己的手,向泰罗要他的手。

  泰罗这下明白了,先是伸了右手放在艾斯手上,但是被艾斯一下抖掉了,于是只好犹犹豫豫地把左手搭上去。

  艾斯掰开泰罗捏成拳头的手,一道长至手腕处的伤口赫然呈现在眼前。

  见艾斯皱眉,泰罗连忙辩解:“没事的,就是最后路上被偷袭了,来不及就只好伸手挡了一下,没事的,哥哥不要担心。”

  为了展示自己除了手上的伤其它地方都好好的,泰罗还特地抬起手转了个圈给艾斯360度展示自己。

  艾斯拉着泰罗的手,指尖轻柔地点在他手心的伤口,有温暖柔和的光线落在他的伤口上,手心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痊愈。

  艾斯叹了口气,说:“真不让我担心的话,就把伤口藏好或者处理好了再过来。”

  “艾斯哥哥,”被点破了小心思的泰罗扭捏着缠了上去,揽着艾斯的腰,“我只是太想见哥哥了而已嘛。”

  艾斯不为所动,伸手戳着泰罗的脑袋,生人勿近的样子,说:“别来这套,我还在生气呢。”

  “诶?不会吧?”泰罗夸张地叫出声,“这么久了哥哥还在生气吗?”

  艾斯冷哼一声,没有回答他。

  “哥哥到底在生气什么嘛?哥哥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嘛!”泰罗欲哭无泪。

  “泰罗,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艾斯看着泰罗,格外认真地问,“如果有一天你不在了,我们会怎么样?”

  泰罗一愣,还想用开玩笑的话把这篇揭过去,但对上艾斯认真的眼神又什么都说不出了。

  艾斯的眼神太认真了,认真得……悲伤。

  “我们不能没有你,爸爸妈妈不能,泰迦不能,我也不能。”艾斯话里的哀切让泰罗根本无法反驳。

  “你知道吗?我现在还在后怕,万一当时泰迦他们没有在地球上,我们是不是就要失去你了……”

  泰罗这才明白艾斯一直以来到底在生什么气。

  “对不起艾斯哥哥,让你担心了,”泰罗抱紧了艾斯,向他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

  泰罗终于是认对了错。

  

评论(7)
热度(20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米粽粽 | Powered by LOFTER

你所牵挂的时光,将为你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