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记

迫害泰罗

泰罗真的很好学 

泰罗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自己会挨打

带了喜欢的cp,狮七、希佐、泰艾、泰迦菲、泽赛

ooc我的,人物m78的,阳康后脑子还在修复过程中 

  

  

  1

  众所周知奥特曼对人类格外的友好,他们似乎总乐意在柔弱的人类身上学些什么,其中就包括但不限于一些对人类来说意义特殊的节日。

  最近光之国的气氛和以往不同,空气中总是带着一点粉色的泡泡。

  尤其是竞技场的学生们,刚好青春搔动的年纪,藏于心中一点似是而非的爱恋又缺乏将之追究到底的勇气或者说底气,在这种有氛围烘托的情况下,更加的暧昧了。

  对此,执教竞技场的泰罗和雷欧感触最深。

  泰罗很疑惑:“最近孩子们怎么都怪怪的?”

  雷欧感叹似的说:“年轻真是好啊。”

  泰罗:?

  

  2

  家里的氛围也很奇怪。

  泰罗看着自家不苟言笑的三哥在闲暇时间翻看各家餐厅的主页,很体贴地说:“赛文哥哥,我不挑的。”

  赛文抬头,嫌弃地说:“谁要和你去啊。”

  “那你和雷欧去就不能顺带我一起吗?”泰罗退了一步,很体贴地说,主要是赛文在看的餐厅他都没去过,他很想去试试。

  赛文用见鬼了的眼神看着他:“你都知道我和雷欧去了,还带你干什么?”

  不和我去就不和我去嘛,凶什么凶嘛。泰罗有些委屈地想。

  赛文看泰罗还委屈上了气就不打一处来,忍不住损他:“艾斯有你还真是捡到宝了。”

  对此,泰罗点点头,附合:“我当然是艾斯哥哥的宝!”

  嘶,赛文忍不住再次同情起艾斯来,这样的笨蛋真是辛苦你了。

  不仅如此,大哥也怪怪的。

  佐菲身为长兄,同时又作为宇宙警队队长,是他们几兄弟里最为勤奋的一个,几乎天天加班、全年无休,可就是这样的佐菲哥哥最近却给自己安排了几天假期去某个小行星度假。

  泰罗觉得奇怪,但还是很开心,因为那个小行星盛产美食。

  “佐菲哥哥,我还要带什么吗?”泰罗兴奋地问。

  哪知佐菲抬头,为难地看着他,说:“对不起泰罗,可能不能带你一起去……”

  “欸?为什么?”泰罗深受打击,他以为佐菲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是想陪他的!

  “因为我……”

  “因为他要和我一起去,”刚好进来听到他们对话的希卡利面无表情地说,将手中的文件递给佐菲后转身看着泰罗,冷冷地问:“带你的话,你自己觉得合适吗?”

  泰罗下巴都惊掉了,连后面希卡利损他的话都没听进去。

  佐菲无奈地扶额,对泰罗说:“是这么回事,”然后又说希卡利:“说话温和些嘛。”

  “温和你就松口了。”希卡利一针见血地指出,他可是领教过佐菲对弟弟们的宠溺程度的。

  “你是他佐菲哥哥,不是艾斯哥哥。”希卡利大抵是有点护食在的。

  只可惜泰罗他听不懂希卡利的言外之意,只是觉得希卡利是不是脑子坏掉了,佐菲哥哥当然不是艾斯哥哥,这还用得着说吗?

  除了哥哥们外,家里的小辈也怪怪的。

  自打从地球回来后,泰迦怎么也闲不住了,老喜欢接些满宇宙跑的任务。

  对此,泰罗也只能感叹:泰迦如今也是独当一面的战士了啊。

  可是最近泰迦不怎么往外跑了,还买了一大堆各种各样的糖果。

  泰罗很感动,但还是得客气一下,说:“泰迦啊,父亲到底年纪大了,吃太多甜的身体会负担不起的。”

  ???疑惑布满了泰迦的双眼,反应过来泰罗在说什么后,哭笑不得地说:“那是我送人的,父亲不要动哦!”

  送谁啊?这么多?泰罗想知道,但泰迦没有继续说的意思,泰罗也不好继续问。

  而且泰迦还跟着艾斯一起下厨房,做出来的东西那叫一个香喷喷,还不知哪里学来的摆盘技术,摆得也漂漂亮亮的——只可惜不是给他的。

  泰罗痛定思痛,决定跟踪一下他可爱的儿子。

  一路跟到科技局,泰迦很热情地和科技局的蓝族们分享买来的糖果,泰罗觉得心更痛了。

  然后看见泰迦进了科技局的仓库。

  “我又来啦!”泰迦对着空旷的仓库大声喊。

  “小少爷,我没聋。”一个蓝族从不知哪个架子后面出来了。

  “今天做了新菜品哦!你一定会喜欢的,菲利斯!”泰迦很开心地扑到菲利斯身边,把手里提着的便当展示给他看。

   泰罗急了,还没动身就被希卡利逮了个正着,身后还跟着索拉。

  “偷偷摸摸地干什么?”希卡利皱着眉,不近人情的样子,指着一旁挂着的告示牌,“仓库重地,闲人免进。”

  “可是泰迦都在里面!”

  索拉有些为难地说:“泰罗前辈这不一样啦,就像你可以随时进艾斯前辈的办公室但我们不行一样。”

  泰罗还是不愿意接受眼前的现实:“我都没吃过泰迦做的饭!”

  “艾斯也没少给你开小灶。”希卡利毫不留情地拆台。

  泰罗,完败。

  还有泽塔也怪得紧。

  泽塔崇拜赛罗,平常训练也很刻苦,可是最近一下课就没影儿了,甚至还没下课就开始蠢蠢欲动了。

  经历了家里人那么多的奇怪后,泰罗更加满头雾水了,拦着泽塔想问问,差点被他一头撞倒在地。

  “对不起泰罗教官!”泽塔的声音从天边传来,“我有急事!”

  泰罗茫然地伸手,还想去追,被梦比优斯拦住了。

  “泽塔干劲儿十足呢,说这次一定要让赛罗认可他。”

  “这次?他准备干什么?”

  梦比优斯神神秘秘地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小声地和泰罗说:“他说要给赛罗一个惊喜,具体是什么谁都没告诉。”

  显然大家都是宠孩子的,泽塔要搞神秘,大家也就默契地任他去做。

  可是泰罗理解不了:“可是赛罗的认可和泽塔的惊喜有什么关系?”

  泰罗声音有些大,梦比优斯连忙捂住他的嘴:“小点儿声!”

  很显然,泰罗理解的“认可”和大家理解的“认可”不能说完全是两回事,只能说是毫不相干。

  但泰罗求知欲强啊!所以他又给泽塔玩儿了一手跟踪,然后看到急急忙忙下课的泽塔落在了一颗生意盎然的星球上。

  “奥特对不起!我迟到了!”

  然后泰罗就看见泽塔化成人类大小,落到一群红色的生物之中——是皮古蒙?

  “真君、花君、美君……我们开始吧!”泽塔干劲儿十足。

  “piupiu!”皮古蒙们也活力满满。

  泽塔穿上模仿皮古蒙的服装,和皮古蒙们排练着不知什么剧本的舞台剧。

  原来是这样,泰罗恍然大悟,没想到泽塔这小子还会这样投其所好啊!

  然后一不小心动作太大,被皮古蒙们发现了。

  泽塔脸爆红:“泰、泰、泰、泰罗教官?你怎么在这儿?”

  泰罗面不改色地撒谎:“我路过。”

  “哦,”泽塔看起来心安了一些,然后双手合十地拜托泰罗,“泰罗教官今天看到的事情千万不要说出去哦!我想给赛罗师父一个奥特大的惊喜!”

  泽塔满怀期待地看着泰罗,一双钻石眼亮晶晶的,泰罗实在不忍心拒绝,点了点头,说:“不会的,我帮你保密。”

  “谢谢泰罗教官!奥特感谢!”泽塔给泰罗鞠了一个超级夸张的躬。

  “所以到时候你要带赛罗来这里?”泰罗状不经意地问。

  “是啊!”泽塔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自然而然地反问,“到时候泰罗教官和艾斯哥哥有什么安排吗?”

  

  3

  安排?

  泰罗仔细想了想,好像最近大家都奇奇怪怪的,还都有安排……啊,不对,有几个还没有。

  本着求知好学的精神前去咨询曼和杰克几天后时间安排的泰罗被毫不留情地踢出了门外。

  “滚蛋,我一万年单身狗跟着瞎掺和什么?”这是曼哥哥。

  “滚滚滚,找别人炫去,万恶的小情侣!”这是杰克哥哥。

  单身狗+小情侣+大家的异常,泰罗总算反应过来了,翻了翻地球的日历,果然几天后是地球的节日。

  泰罗高兴得手舞足蹈地去找艾斯。

  “艾斯哥哥!艾斯哥哥!”

  艾斯无奈地看着突然闯进来的泰罗,问:“怎么了?毛毛躁躁的。”

  “过几天我们也一起去外面吃饭吧!”泰罗兴奋地提议。

  艾斯倒没什么波动,只是说:“你决定就好。”

  “那我们可以多去几家,”泰罗更兴奋了,“早中晚宵夜各一家,反正节日期间打折,我们还……咦?!艾斯哥哥饶命啊!”

  被一顿八分光轮打出门外的泰罗凄凄惨惨地蹲在艾斯门口,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又挨打了。

  

  4

  最后泰罗还是和艾斯一天吃了四家餐厅。

评论(10)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米粽粽 | Powered by LOFTER

你所牵挂的时光,将为你停留